11国“Z世代”青年走进云南迪庆为中国“画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2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6日,“‘Z世代’画像中国”网络互动活动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启动。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孟加拉国、泰国、老挝、缅甸等11个国家的“Z世代”青年代表,将在未来5天体验当地多彩绚丽的传统文化及雄奇险秀的自然景观,用青年人的视角为中国“画像”。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中共云南省委网信办、中国新闻网主办。当日,活动启动仪式及“‘Z世代’外国青年眼中的中国”主题座谈会在香格里拉召开,各国“Z世代”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与中国的情缘以及对此行的期待,并与中国政府官员、高校学者、媒体从业者共话国际传播、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

  当天,各国“Z世代”青年参观了藏族民居,还试穿了民族服饰,充分体验了当地民族风情。

  (杜潇潇 袁鸿凯)

责任编辑:【岳川】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