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师大连续17年坚持毛笔手写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4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4日,陕西师范大学2023年毛笔手写录取通知书开笔仪式在该校举行。现场十余位老教授及校友代表等将共同为2023级新生书写5000余份录取通知书。

  据介绍,自2007年以来,陕西师范大学已连续17年坚持毛笔手写录取通知书。老教授们用心用情写下每一位新生的名字,以坚守诠释了学校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倾心育人的宗旨。在近80年的办学历程中,该校培养各类毕业生50余万人,为西部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记者 梅镱泷)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