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野生大熊猫误入民宅 警民扮起“临时保姆”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1日,陕西西安。西安市周至县厚畛子镇一位民众看到一只野生大熊猫在其家附近“溜达”,之后径直来到其前院休息。为了保护大熊猫的安全,周至公安板房子派出所民警和民众拉起临时警戒线,并找来新鲜竹子对其喂食。待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救护基地工作人员到来后,将大熊猫安全带回救护基地。(记者 党田野 阿琳娜 视频来源 周至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