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初秋龙虎山 尽显“丹霞仙境”秀美多姿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秋的江西龙虎山,一轮红日穿透云海从排衙峰上缓缓上升,金黄的光影洒在山间,绚烂的朝霞晕染天际。 太阳升起后,日照丹山,山峦叠嶂,朝阳把万物浸染成了暖色,充满无限诗意与浪漫。龙虎山有“丹霞仙境”美誉,属于发育到老年期的丹霞地貌,山块离散,呈峰林状,地形高差相对较小,最大只有240米左右,因此总体显得秀美多姿。

  龙虎山是中国第八处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 、国家自然文化双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记者华山 制作 赖强平)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