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也是“外婆带大的孩子” 张博恒外婆:他自己突破了自己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0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6日,杭州亚运会竞技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打响,中国“全能王”张博恒收获本届亚运会个人项目首金。

  当日比赛,张博恒的母亲与外婆也来到现场为他助威。张博恒外婆在赛后受访时说,“他小时候是我带大的,我特别了解他,他自己突破了自己”。

  张博恒的母亲表示,这次个人全能比赛前没有和他进行交流,但张博恒赛时看到自己也在赛场,向她敬了个礼,而自己来到现场,对张博恒而言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记者 徐朋朋 张一辰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