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金溪:古村落上演华丽国服大赏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心香之旅”国服大赏在江西金溪游垫古村落华丽上演。模特们身着秦、汉、唐、宋、明以及民国时期的各类中华传统服饰依次登场进行展示。华丽的服饰、精彩的表演,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服饰文化,也给台下的众多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江西省金溪县是“象山先生”陆九渊故里,全县拥有格局完整的古村落百余个,累计1.1万余栋古建筑,被誉为“一座没有围墙的古村落博物馆”。(记者 姜涛 刘力鑫 视频来源 金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