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亮相江西宜春月亮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秋佳节临近,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亮相江西宜春第十七届月亮文化旅游节“月下宜春 只此青绿”主题晚会,吸引不少民众慕名前来观看。该剧自2021年8月首演,登上2022年央视春晚后热度不减,获得人气口碑双丰收。

  位于宜春城南的明月山海拔1763米,因山上“有石夜光如月”而得名。依托深厚的月亮文化资源,宜春市月亮文化旅游节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当地一张亮眼的城市文旅名片。(记者 姜涛 视频来源 宜春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