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南岳衡山频现云海景观 迎来最佳观赏期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寒露过后,随着冷空气的南下,湖南省衡阳市南岳衡山风景区频现云海景观,迎来最佳观赏期。

  航拍视角下,翻腾的云海笼罩着巍峨的祝融峰,远山若隐若现,游客置身其中,如临仙境。云开雾散时,苍翠山体逐渐显露,山间云雾缭绕,美不胜收。

  南岳衡山一年之中有200多天云雾笼罩,在气温骤升、骤降或者降雨过后,尤其是入秋以后,游人常常能在祝融峰顶邂逅壮阔云海景观。(周翔宇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