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飞行表演队在南昌进行城市飞行表演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根据2023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安排,10月24日下午,在南昌市的赣江区域,“红鹰”飞行表演队进行了一场以编队拉彩烟方式进行的城市飞行表演,表演核心区域为滕王阁上空。

  红星飞行表演队来自有“空军飞行员的摇篮”之称的空军航空大学,该表演队也是中国第一支使用航空工业制造飞机的民间飞行表演队。(华山 李龙)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