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航空产业大会景德镇开展 众多直升机无人机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8日,2023年航空产业大会直升机与无人机应用展会在景德镇市无人机展销中心开展,展会开放时间将从10月28日持续至10月30日。

  展会约有61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其中整机企业34家,通航配套厂商27家。参展产品包括直升机、无人直升机、大载重物资投送等方面的装备;以及工业级无人机整机和相关能源与飞控配件等产品。

  招展的企业中包含大疆、南京大翼、上海消防所、山东龙翼、一飞智控、星际航空、等十多家知名企业与机构。同时将会展出智能公安、智能机场、城市智慧管理、E-VTOL、等核心产品场景。(吴思瑜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彭大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