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满城烟花!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4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3日晚,第十五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在湖南浏阳天空剧院开幕,中外宾客数万人相约浏阳河畔,在“浏”光溢彩、“浏”连忘返中领略烟花魅力,尽享视听盛宴。

  整场烟花艺术汇演以“满城烟花等你来”为主题,融合歌舞、器乐演奏、原创音舞诗画、杂技、多媒体情景舞蹈剧等节目形式,巧妙运用无人机方阵焰火表演、激光秀等大量新科技、新形态,带领观众感受“烟花星球”的唯美浪漫和神奇奥妙。

  花炮文化节期间, 中国、意大利、德国、瑞士四支顶级焰火燃放队伍,将齐聚浏阳河畔开展巅峰对决,展示烟花产品新的燃放编排创意和表演形式。(记者 唐小晴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