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粤赣客家非遗美食大师福建龙岩拼厨艺 展客家美食魅力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龙岩迎龙年”闽粤赣客家非遗美食交流活动1月17日在福建省龙岩市热闹开场。来自福建龙岩、三明、江西赣州、广东梅州四地市的8支美食参赛队伍带来各自的精品美食亮相。

  龙岩、梅州、赣州、三明四地客家美食非遗项目众多,其中龙岩市99项、梅州市95项、赣州市76项、三明市67项。此次美食宴交流,四地代表队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各自现场演绎制作了10道客家美食。龙岩推出“龙凤呈祥迎春宴”、三明市推出“舅公宴”、梅州市带来了“龙腾华夏 情满客都宴”、赣州市带来了“宁都团圆宴”等,充分展示客家美食的独特魅力。

  (记者 吴晟炜 视频来源 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