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名士兵退役 武警江西总队组织业余军乐队奏乐送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也卸下警衔领花,挥别挚爱的军营。3月1日,武警江西总队300余名退役士兵结束了军旅生涯,踏上了返乡的征程。

  在南昌西站,武警江西总队组织业余军乐队在现场进行演奏,活动在军乐演奏《钢铁洪流进行曲》拉开帷幕,随后退役士兵集体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乐曲气势磅礴。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武警官兵与现场旅客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强军战歌》,欢送即将踏上返乡旅程的退役老兵们。退役老兵满怀不舍地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再敬一个军礼、最后拥抱一次战友,成为了他们在军旅生涯最后的记忆。 (王艺琳 傅明钟 师锐)

责任编辑:【岳川】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