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肃北拍到成群野牦牛活动画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甘肃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工作人员拍摄到上百头野牦牛在雪地觅食的壮观场景。

  野牦牛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作为高原上的霸主,平时生活在海拔3000米至6000米的高山草甸地带,是典型的高寒动物,性极耐寒。分布于青海、西藏、甘肃西北部等地。

  近年来,甘肃省酒泉市肃北县草原生态环境日渐向好,盐池湾湿地野生动植物数量明显增加,已成为野生动物们的乐园。(吴思斯 达布西力特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