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落幕:特鲁姆普加冕 丁俊晖获亚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4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3月24日晚在江西玉山落幕,中国台球名将丁俊晖在决赛中以4比10负于特鲁姆普,再次无缘其排名赛第15冠。特鲁姆普成功卫冕,获得本赛季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虽然屈居亚军,但丁俊晖在本次赛事、尤其是后几轮比赛中所展现出的技巧、准度和韧性依然可圈可点,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自己比以前更专注,会养精蓄锐,准备下一场比赛。(记者 姜涛 素材来源 星牌台球)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