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畔“论剑”!中国女子重剑队获巴黎奥运会团体资格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南京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南京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办的2024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南京站)暨“长江潮杯”国内击剑B级联赛在南京江北新区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项目的最后一站积分赛,2024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南京站)吸引了众多击剑好手参与角逐。最终,中国队收获团体亚军并锁定2024年巴黎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资格。

  (徐迪慧 刘晓明 赵和东 制作 葛勇 视频来源 南京江北新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