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家港澳台和海外华文媒体代表为湖南郴州“走出去”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湖南郴州,“2024港澳台和海外华文媒体郴州行”活动启动,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老挝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45家华文媒体代表走进湖南“南大门”郴州,感受这座城市的古韵新貌。代表们惊叹郴州对山水自然的合理保护利用,以及对历史文化的赓续传承同时,也为郴州全方位“走出去”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活动期间,代表们走访了碧水丹霞旅游胜地高椅岭、莽山、东江湖等自然景观;赴湖南省昆剧团、中华历史文化名村板梁古村品味一城文化传承之美;考察永兴中国银都文创园、郴州矿博会交易中心,领略有色金属之乡的产业之兴。(记者 徐志雄)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