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醉人春景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多地春花悄然绽放,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在重庆忠县,当地种植的近10万亩夏橙出现花果同树景观。在果园里,游客可以一边赏花一边摘果。

  在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孙村镇碧云村,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光作序,水光山色倒映其中,犹如一幅流动的水墨画,美不胜收。

  在江苏兴化,千垛菜花景区的大片油菜花在垛田上盛开。垛田是当地最具特色的农田,金黄的油菜花与垛田交相辉映,形成“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的绮丽画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在江苏昆山,陆家未来智慧田园被油菜花装扮得绚丽多彩,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踏春,感受春天的气息。

  在湖南南岳衡山龙池一带,数千亩野生鹿角杜鹃竞相绽放,漫山花海宛如一幅绚丽的春日画卷。

  (中新社综合报道 制作 刘鹏 部分视频来源 兴化市融媒体中心 昆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