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公故里”开启畲风盛宴 游客云集感受别样乌饭节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的畲族歌舞展演、紧张热闹的龙舟比赛、富有特色的长桌宴席、传统的畲风民俗巡游……连日来,江西畲族山歌代表性传承人应邀齐聚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欧阳修故里永丰县。在恩江古城的古戏台上,他们唱响畲族山歌,跳起禾杠花舞,现场热闹非凡。

  每逢“三月三”乌饭节,永丰龙冈畲族乡都是一派热闹景象,畲民们会盛装迎客,八方游客乐在其中。(记者 姜涛)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