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生到访山东唯一海洋主题巧克力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5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巧克巧蔻·巧克力博物馆,迎来法国、俄罗斯、埃及等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参观。据介绍,该博物馆是山东省内唯一一个以海洋世界为主题的巧克力博物馆。

  现场,留学生们与巧克力鲸鱼等巨型巧克力展览品合照,参观由巧克力制作而成的世界名画、青岛著名建筑物等20余件艺术展品,同时,留学生们共同体验由可可粉代替沙子的“可可沙画”。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留学生们得以近距离领略中外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感受这些经典元素与巧克力之间的奇妙融合与创意碰撞。(记者 胡耀杰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