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Z世代】警花训犬10年带出三头“功勋犬”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贾亚飞是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天津港分局的一名警犬训导员。在风华正茂的年龄,她放弃了美丽的衣衫、精致的妆容,每天穿着“抗造”的作训服在训练场上摸爬滚打,可以说是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常年一身臭。寒来暑往,日复一日,这样的工作她一干就是10年,并光荣地带出了3头“功勋犬”。父母常常心疼她太辛苦,而她却乐在其中。(杨子炀 周亚强 汤润青)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