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医生发热门诊支援记:最多一天接诊150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老年医院医生郝智慧已经59岁,退休已有4年,2019年,她返聘医院感染疾病科,在近期疫情中,又支援发热门诊。曾经参与过非典、应对过结核病的她,虽然体力不如年轻人,但在经验方面却有优势。如今她在发热门诊已经连续支援一个多月,在最高峰时期,一人一天就看了150名病人,凭借着过去应对传染病的经验,还没有感染过。她说,说不害怕是瞎话,但医务工作者是没有退缩的。(记者 温孟馨)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