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 | 美国人布兰妮:中国人是我爱上中国的理由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人布兰妮在中国生活工作了3年多,目前是一家国际学校的体育老师。布兰妮坦言,尽管来中国之前就有很多准备,但是中国的风景和人,依旧给了她很大的惊喜。

  无论是同事,还是在运动中认识的伙伴亦或是遇到的陌生人,他们的友善、爱帮助人都给布兰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2年夏天,布兰妮和朋友们结伴在中国游玩,敦煌的景色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很感恩自己能在中国各地旅行”。(中国新闻网出品)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