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过年“气氛组”咋练成?小新带你访年味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过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儿”去哪儿寻?最地道的年味儿还是要看乡村间红红火火的热闹社火,堪称“气氛组”的民间社火是最具特色的传统民俗。

  那么这浓厚年味儿“气氛组”是如何练成的呢?社火都有什么有意思的节目呢?小新带你去探访甘肃乡间的社火,看传统社火怎么打,看“非遗社火”怎么玩。

  你听,这锣鼓点子一打起来,年味儿不就来了~(记者 高莹)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