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口岸客货车联合一站式车道运行半年 进出境车辆突破100万辆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横琴口岸客货车联合一站式车道启用以来,车辆往来琴澳通关便利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据拱北海关统计,截至2024年3月26日下午14时05分,海关已在该车道累计验放进出境车辆超100万辆次。

  其中,3月1日横琴合作区封关运行以来,经横琴口岸进出境车辆数约14万辆次,环比增长约10%。24小时“不打烊”的横琴口岸持续保障琴澳两地“零时差”的跨境生活体验。

  (记者 邓媛雯 韦杰夫 广东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