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开封小伙酷爱另类宠物 仓鼠蜘蛛鳄龟无所不养
2009年05月22日 11:02 时间: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澳大利亚的仓鼠、智利的红玫瑰蜘蛛、中美洲的鳄龟……驯养这些稀奇古怪的宠物,是开封市29岁小伙白有斌的最大爱好。

  据了解,从小就喜欢小动物的白有斌2004年开始了驯养人生。短短几年下来,他宠物吧里的住户越来越多,漂亮的魔王松鼠跳来跳去,凶猛的鳄龟张着大嘴等待食物,五颜六色的蜥蜴类动物爬来爬去,五彩斑斓的大蟒惬意地生活。近日,记者走进白有斌的宠物吧,仿佛置身于一个小型动物园。

  当时,他正在给澳大利亚的仓鼠喂食瓜子。狭小的宠物吧里,到处都是装着稀有宠物的笼子和玻璃钢。他一边喂养,还一边忍不住把松鼠拿起来放到胳膊上把玩,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白有斌对他所饲养的宠物的生活习性、特征、饲养方法等了如指掌,并逐一给记者进行了介绍。他说,饲养这些爬行动物比猫狗更容易,不需要太多时间去照顾,只要保持一定的温度、湿度及原生地的生存环境就可以了。(记者 门杰丹 赵杰)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