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婚礼上新郎遭灌酒休克猝死
2009年05月26日 15:31 时间: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新郎竟在婚礼后猝死,老父亲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老父亲不愿面对镜头,23日中午,台湾台北一名男子与交往6年的女友,在饭店举办婚礼,开了27桌酒席,婚礼进行到一半,新郎的大学同学纷纷向他敬酒;可能是大家太热情,啤酒加上红酒,而新郎平常并没有喝酒的习惯,婚宴结束后就连路都走不稳。和新娘回家后,新郎立刻在厕所呕吐,随即倒头就睡;过了不久,妻子发现不对劲,上前察看,才发现丈夫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赶紧送医急救还是晚了一步。当时参与急救的一名人员,也在自己博客写下了这篇文章,“当时看到这对新人的生离死别,内心十分感伤,怎么好好的婚礼会发生这种事情”。对于发生这样的悲剧,邻居们也不愿评论。

  检警相验后,初步分析是因为喝酒过量,再加上心脏病发,才会发生这起意外。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