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游台猝死 73岁大陆女游客陈尸旅馆
2009年05月26日 15:34 时间: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团员提着行李,匆匆离开旅馆,早上原本安排到嘉义阿里山,其中一名王姓妇人,却被同屋的团员发现,倒卧在浴室内。

  大陆游客死在温泉旅馆,她的两个女儿,这次也跟着到台湾,她们说,王姓妇人前几天,表现都很正常,可能是台湾行的8天7夜,行程太匆忙,加上年纪大,体力不堪负荷,引发心脏病发作。

  检警初步分析,浴室内没有打斗和侵入痕迹,应该不是他杀,检验遗体,确定是意外溺毙;母女3人结伴旅游,王姓妇人竟然再也回不来,家属难过,希望台湾方面协助处理后事。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