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重庆矿难救援紧张进行中 一重伤者第一次下井
2009年05月31日 09:34 时间: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重庆市松藻矿务局同华煤矿5月30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 发生一起特大瓦斯突出事故,截至30日晚23时,131名下井工人中30人死亡,59人受伤,其中重伤病人被陆续转往重庆市急救中心。

  30日晚10点,在事故现场,许多救援人员守在同华煤矿事故洞口,正在紧张地抢险救援。部分重伤者由当地煤矿职工医院转往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随后赶往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见到了刚刚从綦江转来的51岁重伤员文联发和28岁重伤员陈平。据陈平家属介绍,綦江安稳镇九盘村民陈平是第一次下井作业,主要做混泥土工作,而且是临时帮别人代班,自从被救出后就一直昏迷不醒。

  公开资料显示,发生事故的同华煤矿位于重庆市綦江县境内,为重庆市属国有企业,属高瓦斯矿井,有着50多年的开采历史,设计年产能为30万吨原煤,现实际已扩能为年产60万吨。

  记者:曹多然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