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娱乐圈 -> 正文
“熊猫人”戒烟日痛批明星吸毒
2009年05月31日 20:59 时间: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宋鑫

  5月30日,熊猫艺术家赵半狄在北京慕田峪长城揭幕了自己2009年最新创作的戒烟广告,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痛批近日一些明星的吸毒行为。

  在赵半狄发布的这幅平面公益广告上,他和一只熊猫各骑着一头驴,抽着烟的赵半狄说:骑驴一支烟,赛过活神仙,而旁边的熊猫则说:我不想当神仙,只想好好做人。赵半狄表示,他要通过熊猫告诉人们,远离香烟,好好做人。

  据悉,这个公益广告将在北京深圳广州长沙等地的机场发布。

编辑:田博川】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