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传销“教授”率百多传销人员赴“群英会”被捕
2009年06月03日 20:57 时间: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6月3日,广西南宁市经济犯罪侦查支队通报称,一名被誉为传销业“教授”的何姓老汉,因组织在南宁市从事传销的一百四十多名外省籍传销人员到北京参加所谓的“第二届群英会暨振兴民族经济杰出华人高峰论坛”,被警方拘捕。在南宁警方与北京警方采取的联合行动中,还有与何同行的二十余名传销骨干人员被一并抓获并遣返回南宁。

  警方介绍,“第二届群英会暨振兴民族经济杰出华人高峰论坛”主办方是没有在民政部门注册的“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何教授”等人宣称大会将表彰优秀单位和个人,颁授“叱诧中国行业经济风云人物”等称号,获奖者可以上电视、登报纸,走上红地毯、领奖台。而从广西南宁来京开会的人员都是为广西北部湾建设做出贡献的杰出人士。

  据悉,这些传销人员进京参加“群英会”,是想借用这个响亮的名字为其行业正名,给传销披上合法的外衣,以便回到南宁后自我吹嘘,更多地发展新人下线。(记者:王刚 孙洁 刘元立)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