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本钢成立应急小组协助家属赴法巴
2009年06月04日 13:45 时间: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法航客机失踪的228名乘客中,被确认有9名华人,其中6人来自辽宁省本溪钢铁集团。本溪钢铁集团有关负责人3日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目前本钢集团已经成立了应急小组,与中国驻法国、巴西等国大使馆和法国航空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全力处理失踪员工相关事宜。

  据本钢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6名员工于5月17日出发,前往澳大利亚、巴西等地,对当地铁矿石进行考察,原定于6月2日回国。没想到在返回途中发生了意外,消息传来,本钢员工都非常震惊。

  本钢集团在获知消息后,立即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目前,对家属的安慰、陪护和医疗保障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公司也在协调家属办理赴巴西和法国的相关事宜。

  6月3日晚间,本钢方面公布了6名失踪员工的名单。包括本钢分管采购工作的副总经理、分管进口贸易的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及矿石使用储备管理部门的负责人。

  目前,本钢在做好对失踪员工家属安抚工作的同时,也在与有关部门密切联系,组织家属做好前往法国或巴西处理善后事宜的准备工作。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