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悍马”收购困难大 销售商静观其变
2009年06月04日 20:55 时间: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6月4日,记者就外界关注的四川腾中重工是否有实力收购悍马一事走访了有关专家和“悍马”成都销售点。专家认为腾中所要面临的困难确实相当大,而“悍马”成都经销商则表示,一切还有待观察。

  据腾中重工官网报道,他们现正与美国通用就战略收购悍马进行深入磋商。悍马成都销售点的销售顾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最终结果还未确认,目前来说对于他们的销售影响还未具体体现出来。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消息一经披露,顿时闹得沸沸扬扬。因此外界开始对腾中重工这样一个以生产重型机械设备为主业的民营企业收购悍马的实力质疑颇多,对此专家分析认为腾中若真要收购悍马所要面临的困难相当大。(记者:魏姝)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