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六·五”公交车燃烧事故亲历者:事发时闻到两股浓烈汽油味
2009年06月06日 22:07 时间: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6月6日下午,记者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探访到了“六·五”公交车燃烧事故的亲历者谷万芳。据谷万芳回忆,事发时确实在使用柴油作燃料的公交车上闻到了很浓烈的汽油味。

  目前住在隔离病房内的谷万芳在此次事故中由于坐在公交车第一排,事发时跟随司机跳窗逃了出来,受伤较轻。记者见到她时,她正躺在病床上,右手臂缠着绷带,整个人显得很憔悴。据谷万芳自己介绍,在此次事故中她的右手臂受伤,缝了十来针,另外由于吸入了大量毒气,使得原本就肺部不适的她呼吸更加困难。但经过医院的精心治疗,现在已经好多了。当她向记者回忆起事故发生时的情形时,仍显得惊魂未定。

  6月5日上午8点02分,成都公交公司一辆9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发生燃烧,共造成25人遇难,76人受伤,其中20人属于危重病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记者:魏姝)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