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海南隧道获救工人说没想到生还
2009年06月07日 19:27 时间: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经过六十五个小时营救,三亚隧道塌方事故被困的八名施工人员七日下午三时五十分被成功救出。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说,看到被困人员时,他们表现非常激动,精神状态很好,求生欲望非常强烈。

  八名施工人员在救援人员的搀扶下走出隧道后,被迅速送上救护车,送往三亚市人民医院进行各项身体检查。

  建设中的三亚绕城高速公路迎宾隧道六月四日晚上十一时许,发生塌方事故,正在施工的八名工人被困。事故发生后,三亚市委市政府立即成立由市长为组长的营救小组,公安消防、武警官兵等一百三十多人参与整个救援。六日,救援人员在事故隧道外上方向被困人员所在处钻孔插入管道并架通通信通道,向被困人员送风、送水、送食物,喊话“送信心”。七日下午三点五十分许,救援人员从相邻隧道打通一条通往塌方隧道的“逃生路线”,八名工人终于获救。(尹海明 吴天军 付美斌 庄双华)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