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北京机场附近改建医院 预备专收甲流患者
2009年06月15日 16:54 时间: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位于北京顺义区的潮白河骨伤科医院目前全面停业,正在按照最新的传染病防控标准和治疗需求进行改造,完工后这里将成为传染病专科医院,专门收治甲型H1N1流感患者。

  潮白河骨伤科医院位于京郊顺义区李遂镇,距首都机场20公里。医院占地面积11.7万平方米,拥有门诊、急诊、住院部三座大楼。因为其便利的地理位置和适宜的周边环境,该医院被定为收治甲流患者的后备力量。据悉,改造后的医院拥有300多张床位,有能力接治大量的甲流患者。

  本月初,该院的改造工程开始启动,三座大楼均被建上围挡,可以看见有不少工人进出。因为改造工程还在进行中,医院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根据北京市卫生局的消息,如果未来甲型H1N1流感患者进一步增多,突破地坛和佑安两家传染病医院的收治能力,将可能启动这座新建的传染病医院。(记者:尹宁 相玉祥)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