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娱乐圈 -> 正文
葛优宣传《气喘吁吁》 就是不说剧情
2009年07月03日 15:21 时间:1'13" 来源:凤凰网

  由葛优、林熙蕾、刘桦、张秋芳、梁天、陈柏霖、李菁、纪连海等加盟的喜剧片《气喘吁吁》7月1日,举行了海报揭幕及官网启动发布会,首次担任导演的郑重与众主演出席。这部即将在8月21日上映的电影是葛优首次进军暑期档。不过葛优对于主演的定位似乎并不认同,多次强调“这是一部群戏”,甚至提前离开了现场。

  当主持人问及此次饰演的角色与以往喜剧角色有何不同时,葛优似乎并不愿多谈,说主办方只是通知自己来揭幕。

编辑:康登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