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南宁一楼盘“山寨名店”荟萃
2009年07月03日 19:47 时间: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LIKE”、“晨屈士”、“佳の良品”……这些似曾相识的“名牌”,如今挂满了广西南宁市中心某楼盘的沿街商铺,不留神的路人还以为这里真的是“名店荟萃”。

  这个名为“荣和中央公园”的楼盘位于南宁市繁华地段,仿效“NIKE”、“屈臣氏”、“LV”、“麦当劳”等知名品牌的“山寨招牌”,已几乎占据了所有商铺。与正版相比,这些“山寨品牌”有的只相差一个字母,有的则颠倒顺序,有的干脆又改字母又换顺序,神似形不似,叫人真假难辨 ……

  记者发现,虽然招牌是挂上去了,但是这十几家商铺仍在装修中没有营业。

  这家英文字母已经改头换脸的“山寨麦当劳”里正在装修,其老板在门外监工。

  该楼盘销售人员拒绝记者拍摄,不过他们告诉记者,这些山寨招牌的目的是为招商营造氛围。而营销部一名主任则向记者解释,这是由于广告公司制作招牌时粗心大意,以致出现这些错误,她表示,接下来会把这些招牌撤换。(记者:王刚、孙洁)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