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女孩爬铁门被刺穿整条胳膊
2009年07月05日 13:55 时间: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广西防城港市一小女孩近日攀爬铁门外出时,不慎被铁门上锋利的铁管刺穿了整条胳膊,女孩被困在铁门上,无法动弹,情况非常危急。

  防城港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施救。只见一截铁管刺入了女孩的整条胳膊,鲜血不停往下滴,其亲属扶着小女孩,四周 围满了焦急的民众。消防官兵决定先利用液压剪把其他几根相连着的铁管剪断,然后再用钢锯对刺穿小女孩的铁管进行锯割。

  经过10多钟的努力,消防官兵终于把刺进女孩胳膊的铁管锯断,成功将女孩救出。随后,守候一旁的医护人员紧急把女孩送往医院救治。(记者:王刚、曾春、孙洁)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