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武汉一青年抱蛇睡觉消暑降温
2009年07月05日 13:59 时间: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武汉一名27岁的小伙赵晶,在炎炎夏日会抱着自己养的宠物蟒蛇睡觉来给自己消暑降温。

  赵晶为蟒蛇取名“小乖”,平时给它投喂白鼠。据了解,这种蛇能够长到8米,两百多斤,而赵晶养的这条现在已经超过7斤。除了蟒蛇,赵晶还饲养了“红玫瑰”“火玫瑰”之称的剧毒蜘蛛以及平原蜥蜴和蝎子等。平时,赵晶与他的“宠物”们一起吃饭一同玩耍,一个月仅一千元的收入几乎全部用来照顾“宠物”。而他的饲养技术是自己凭着对动物的喜爱自学而成。

  赵晶平时还会对这些宠物进行训练,例如两只蜥蜴能做一个被赵晶取名为“投降”的杂技表演。(记者:邹浩)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