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中国最牛门面房”探秘
2009年07月09日 20:10 时间: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最近,位于河南栾川县叫河乡的一座“怪楼”照片开始在网上流传,这座“楼”据称为当地政府新农村建设而修造的门面工程,随即被网友冠以“中国最牛门面房”名号,引发网络热议。

  7月8日,记者前往栾川县一探究竟。在村西头,记者见到了这栋遭热议的怪异两层小楼。因山势和地形所限,所建房屋呈西窄东宽的“楔”形,其中西墙最窄处大概宽1.5米,东墙宽5米。

  记者又跟随房主围着小楼四周查看一番,楼后并不是宅院,而是一条村道。记者还发现楼后有一个小天桥,据房主介绍,那是通往屋后山坡的,因为小楼没有地方盖楼梯,就从小山坡绕过去走上天桥,才能到二楼。为了证明楼房确实是因地而建,房主又带记者到屋内参观,屋内正在装修,据房主介绍,两层大概建筑面积在57平方米左右。

  目前,对媒体报道的“史上最牛门面房”当地有关部门也已迅速做出回应,原来最牛门面房其实是房主无奈之举。(记者:朱晓娟 赵杰)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