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乌鲁木齐“7.5”事件后首批台湾游客抵乌
2009年07月09日 20:13 时间: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来自台湾花莲“和乐旅行社”一行11名游客8日晚间由深圳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开始他们为期12天的新疆之旅。

  据了解,这是乌鲁木齐“七·五”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后首批来自台湾的游客。记者9日早晨在这批游客出发前见到他们,他们正打算乘车前往距离乌鲁木齐约150公里的五彩湾游玩,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旅游带来的快乐。

  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来自台湾的这批游客尽管来新疆之前已经接到当地旅游局发布的通知,希望该团队能顺延行程,但游客们依然按照行程未作调整。

  据了解,这支旅游团明天将返回乌鲁木齐,然后去新疆东部的吐鲁番、哈密。(记者:冀江彤)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