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湖南旅游大巴广西翻车 二十五人死伤
2009年07月13日 19:44 时间: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七月十三日凌晨四时许,一辆载有四十九人的湖南旅游大巴车在广西来宾市境内发生翻车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另有二十三人受伤,其中四人重伤。

  事发地位于广西南柳高速公路来宾段,来宾消防官兵闻讯赶至现场救援。事发现场,一辆双层卧铺大巴车已经撞断高速路一处护栏,冲下八米高的路基,路边一片防护林已被毁坏十几米,大巴车呈右侧翻状态,车头撞在排水沟上,其前后挡风玻璃已经破碎。

  事发后,车内大部分旅客已跌跌撞撞地自行爬出大巴车,消防官兵随后进入一片狼籍的车内搜救剩余被困者。在车的后部,救援人员发现一名女子已经死亡,另外一名死亡男子则被压在车下。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车上旅客是湖南邵阳市某中学教职工及家属,此行是到广西北海旅游。而事故现场没发现刹车痕迹,估计事故与司机疲劳驾驶有关。(记者:王刚、陈小勇、孙洁)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