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名流访谈 -> 正文
专家评李登辉“两岸朋友论”:有转变也是好的
2009年07月24日 18:29 时间: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中国国民党主席换届选举将在7月26号举行,对于马英九接任党主席,各方面评论也很多,有人认为这是国民党的世代交替,有人认为党政合一有利于政策的贯彻,还有人担心说是马英九接任党主席会不会再次出现强人政治,对于大陆网友来说,最关心莫过于对于两岸关系的影响。

  日前李登辉提出“两岸朋友论”,并传出愿意到大陆参访孔子走过的地方。对此,资深台湾问题专家刘红24日接受中新网访谈时认为,这种变化难得,从中可以看出如何顺应历史潮流这个问题。

编辑:康登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