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娱乐圈 -> 正文
林子祥生日收老婆大礼 无奈尺度不合适
2009年10月14日 09:11 时间:2'36" 来源:凤凰网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电影《泪王子》近日推出电影原声音乐大碟,导演杨凡、演员朱璇及主唱林子祥悉数出现在记者会上,适逢林子祥生日,杨凡送上皮袋及蛋糕作为礼物,朱璇则应记者要求连续献上三个香吻为林子祥庆生。

  林子祥表示,今晚将与太太叶倩文和粉丝们一起吃饭庆祝,叶倩文还特别从纽约为他订购了一件大衣,无奈因为尺寸不合,不得不退货调换,安心等待合适的衣服运来,言谈间林子祥满脸幸福,完全粉碎了之前的婚变传言。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