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 正文
09年娱乐圈十大话题人物之曾轶可:多余的流星?
2009年12月21日 09:53 时间: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点击返回 2009全纪录 专题首页

   

  2009年的夏天,曾轶可成为最具争议的娱乐人物之一。这个长相独特的小姑娘,连同她的唱腔、评委对她的两极评论,乃至神秘的家庭背景,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热点话题,一个叫作“曾哥”的称呼也在网络间不胫而走。欣赏者盛赞其纯真、个性、多才,鄙视者讨厌其绵羊般的走音,以至有人称曾轶可的出现是在挑战观众的审丑底线。娱乐至死的时代,曾轶可被打包送上,新鲜过后,她的前路写满未知、一片茫茫。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