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 正文
游客争吵事件惊动巴法两国总统
2009年12月24日 10:40 时间:1'07" 来源:中央电视台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看到飞机事故难免让人有些担惊害怕。法航客机坠毁大西洋的惨剧已经过去半年多了。但一谈起坐飞机,尤其是从巴西飞往法国的航班,多数人可能还心有余悸。12月7号,三名法国籍游客就在乘坐巴西TAM航空公司的一架从圣保罗飞往巴黎的航班时,因为飞机突然发生技术故障,迟迟不能起飞,与乘务员发生了激烈争吵,并被巴西警方逮捕。这件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现在已经闹到法国和巴西总统那儿去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