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 正文
国家科技奖励大会今举行 胡锦涛将颁最高科技奖
2010年01月11日 09:15 时间:1'33" 来源:中央电视台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今日上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将在北京举行,大会将颁发2009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等奖项。据悉,目前中国设立了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等5项国家科学技术奖。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在过去的十年中,体现原始创新能力的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空缺了七次,其中包括去年和前年都没有人获得。今年是否会依旧空缺,悬念很快将会揭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