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宝大事件
2002年2月,28岁的张海“轻取”健力宝,并出任董事长兼总裁。2004年8月,因健力宝经营不善、并有巨额负债,张海被免去董事长兼总裁职务,由祝维沙接任总裁。2004年11月16日,北京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和北方亨泰投资管理公司与张海、叶红汉、祝维沙三人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从而间接持有集团91.1%的股份。2004年12月7日,三水政府全面接管健力宝至今。2005年3月24日,张海因“涉嫌挪用健力宝巨额资金”而被广东警方拘留审查。
深圳健力宝迷局何时解开
深圳健力宝前总裁张海被拘
张海涉嫌挪用健力宝巨额资金被拘
  张海终于进去了。说起来,张海也是个人物。一个贯通资本市场、实业投资和足球市场的超级“大混混”。在股市,张海是有名的庄家,凯地系的操盘手之一;做实业,挪用资金7个亿,活活搞死一个健力宝;玩足球,弄残了冠?/span>
三水区政府首次表态:支持汇中天恒收购健力宝
张海被拘后健力宝何去何从 业界猜测有三种结局
张海被拘搅乱健力宝收购案 张海律师团抵达佛山
与张海擅自挪用健力宝集团5000万元 郭泳已被拘
健力宝关键人物祝维沙揭示张海等人的涉案根由
 最新消息
三水区政府首次表态:支持汇中天恒收购健力宝(5月20日10:41)
张海被呈请批捕 《健力宝沉浮》披露20年风云(4月28日09:50)
律师团还在等 初步推定张海已被检察院申请逮捕(4月25日13:51)
律师仍未见到张海本人 健力宝何去何从仍是个谜(4月12日08:57)
律师仍未与张海见面 “张海案”或涉及国家机密(4月5日13:53)
张海被拘搅乱健力宝收购案 张海律师团抵达佛山(4月1日10:03)
与张海擅自挪用健力宝集团5000万元 郭泳已被拘(3月30日15:02)
张海拘留审查期可达30天 律师称暂无法与其见面(3月30日09:53)
张海父母请吕涛辩护 律师最早五天后探视张海(3月30日09:42)
佛山市公安局:祝维沙肯定被抓 张海不允许被保释(3月29日15:08)
 各方声音
张海被拘后健力宝何去何从 业界猜测有三种结局(4月5日14:07)
健力宝关键人物祝维沙揭示张海等人的涉案根由(3月30日14:38)
被逐大股东:张海被拘对解决健力宝问题有好处(3月29日15:12)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张海事件”的意义在哪里? (3月29日14:54)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