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05月27日 星期五
连战大陆行程
4月26日 首站前往南京;
4月27日 敬谒南京中山陵;
4月28日前往北京和贾庆林见面;
4月29日上午,北京大学演讲;
4月29日下午,胡锦涛会见连战;
4月30日上午,前往西安,下午造访母校;
5月1日上午,在西安祭拜祖母墓;下午转往上海;
5月2日中午,对大陆台商及当地工商界发表演讲与餐叙;
5月3日访问团返台。[全文]
连战宋楚瑜受邀将“登陆”
连战宋楚瑜“登陆”日近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与中国国民党有关方面商定:应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邀请,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于2005年4月26日至5月3日来南京、北京、西安、上海参观访问。台湾媒体评论说,胡锦涛邀连宋登陆,陈水扁再也无法置身事外,两岸关系结构正出现微妙的质变。
媒体透露宋楚瑜大陆访问行程 成员与媒体近200人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登陆”行程今日将正式公布
法华文报评论:连宋相继“登陆” 两岸春意浓浓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等5月5日将访问大陆 首站西安
宋楚瑜可望5月5日赴大陆访问 不排除恭祭黄帝陵
港报称宋楚瑜将访上海南京长沙北京 在清华演讲
亲民党代表团抵达北京磋商宋楚瑜访问大陆事宜
民调显示:台湾逾四成民众赞成连宋访问大陆
检索:
[更多]
大陆之声

胡锦涛邀宋楚瑜率团访大陆

大陆未禁民进党员来访

连战之行有助发展两岸关系

"胡连会"话题广泛令人关注

陕西省省长向连战发邀请

近期大陆对台举措
 最新报道 >>更多
湖南乡亲期待宋楚瑜还乡:让他感受家乡人的热情(4月28日 14:00)
五一长假不旅游 清华学子将向宋楚瑜提两岸问题(4月28日 13:30)
媒体透露宋楚瑜大陆访问行程 成员与媒体近200人(4月27日 15:16)
扁表态愿促政党沟通 宋楚瑜行前将无“扁宋会”(4月27日 14:11)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登陆”行程今日将正式公布(4月27日 09:04)
亲民党称宋楚瑜与胡锦涛将在5月11日或12日会面(4月26日 11:17)
法华文报评论:连宋相继“登陆” 两岸春意浓浓(4月26日 10:00)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等5月5日将访问大陆 首站西安(4月25日 13:38)
湘潭父老盼宋楚瑜归:敲锣舞狮放着鞭炮迎接他(4月25日 10:37)
宋楚瑜可望5月5日赴大陆访问 不排除恭祭黄帝陵(4月25日 09:32)
港报称宋楚瑜将访上海南京长沙北京 在清华演讲(4月25日 09:08)
亲民党代表团抵达北京磋商宋楚瑜访问大陆事宜(4月24日 18:01)
亲民党代表今赴北京接洽宋楚瑜访问大陆事宜(4月24日 16:43)
民调显示:台湾逾四成民众赞成连宋访问大陆(4月24日 09:33)
亲民党先遣工作团24日赴北京洽商宋楚瑜行程(4月24日 09:07)
沪东航将载连战穿梭四城 安排陕西菜感受家乡味(4月23日 09:31)
港报称辜振甫遗孀将与连战同赴大陆并会晤汪道涵(4月22日 09:09)
配合党主席连战大陆行 国民党拟带3本书当见面礼(4月22日 09:01)
扁称两大原则下支持连战访问大陆 25日将通电话(4月22日 08:55)
图:陕西西安青松翠柏下的连战祖母墓地(4月21日 21:24)
 相关评说 >>更多
湖南湘潭故乡筹备迎宋楚瑜 届时或顺道游韶山(4月27日 09:42)
悉尼华侨华人评连宋大陆行吁两岸加强交流与合作(4月23日 14:07)
国际问题专家朱锋: 连宋“登陆”不违美国利益(4月23日 09:35)
宋楚瑜挂念湘潭祖坟 家乡人邀其“回来看看”(4月23日 09:17)
港报指:李登辉语无伦次 “五个不对”再暴其丑(4月22日 19:48)
学者:无意拉一压一 连宋之行为政治对话打基础(4月22日 10:13)
宋楚瑜回应“一个不对” 批李登辉“忘根忘本”(4月22日 10:02)
陈水扁的困局与机会(4月22日 09:55)
李登辉发悲鸣 “台独”穷途末路(4月22日 09:29)
连战祖籍地漳州父老盼其回乡:会到村口列队欢迎(4月22日 09:28)
连战曾撰文称自小就厌恶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图)(4月22日 09:20)
美国务院:解决两岸问题最佳方式是两岸直接对话(4月22日 08:32)
李家泉:连战来访引发的回忆和联想(4月22日 06:25)
李登辉公开指责连宋 炮轰“登陆”三个“不对”(4月21日 16:39)
法华媒体赞对台“新思维”为两岸关系开启新契机(4月21日 13:37)
人物简介:连战(图)
连战1936年8月出生于陜西省西安市。当时,祖父连横深感国家多难,眼见日寇入侵,中日必将一战,所以为他取名为“战”,意为连续抗战。.......[全文]
连战祖父连横与沪渊源深
“合纵连横”是战国时代苏秦张仪这两大权谋家的著名外交战略方针,同时“连横”又有仿效齐国救国壮士“田横”的含意。.......[全文]
连战祖母墓地寻访记
在寻访连战祖母墓地的同时,他们还根据一位八十多岁老人提供的线索,在离清凉寺数里的杜成村找到了连战小时候住过的房子。.......[全文]
连战父亲手迹现西安
随着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行程的日益临近,连战的出生地西安也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全文]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